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

印度尼西亞VPN簡介


印尼VPN

印度尼西亞簡介

印度尼西亞共和國(印尼語:Republik Indonesia,IPA讀音:[rɛpʊblɪk ɪndɔnɛsɪa]),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,為東南亞國家之一;約由17,508個島嶼組成[8],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,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,別稱「千島之國」。印度尼西亞人口超過2.38億,為世界上人口第四多的國家。國體屬共和國,國會代表及總統皆由選舉產生。印度尼西亞首都為雅加達。印度尼西亞國界與巴布亞紐幾內亞、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相接,另有新加坡、菲律賓及澳大利亞等其他鄰國。印度尼西亞為東南亞國家協會創立國之一,且為20國集團之成員國。依國際匯率計算,印度尼西亞為世界第16大經濟體,以購買力平價計算則為世界15大經濟體。

印度尼西亞VPN

FlyVPN-多國語言客戶端、中文售後服務。從使用來說的話確實感覺還不錯,目前有日本、美國、香港、臺灣、英國、法國等30多個國家多條線路,穩定超流暢,價格也是很不錯的,適合國情。目前套餐有月付、季付和年付價格還是費很不錯的,當然FlyVPN也提供每天免費VPN使用,大家可以測試下。印尼VPN的伺服器IP如图。

印度尼西亚VPN IP

2007年成立FlyVPN 。我們的VPN伺服器遍佈美國、韓國、中國、香港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印尼、泰國、越南、臺灣、印度、菲律賓、英國、德國、西班牙、俄羅斯、法國、土耳其、烏克蘭、瑞典、荷蘭、以色列、澳大利亞、新西蘭、加拿大、巴西、阿根廷、秘魯、埃及、南非、墨西哥、義大利、秘魯、葡萄牙等國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